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07 春假趴趴走遊記之二

離開美麗的Caplin火山之後
繼續往第二站出發
在上I-25之前的小鎮加油與麥當勞得來速之後
就開上I-25往科州前進
經過New Mexico及Colorado的交界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科州美麗的高山
就在I-25路旁
要不是不能在Interstate旁邊停車
還真想停下來照相
下面這張是到途中的一個小鎮下車照的
離開Interstate之後
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我的媽呀
路邊一定都要這麼漂亮就對了
害我頻頻停車照了好多照片
不過這也是一個人玩的好處啦^^
經過一路的走走停停
終於到了我的第二個目的地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
也是我此行唯一的一個國家公園
他是一個位在高緯度的沙漠
大家看到下圖左邊高山下的沙丘就是啦
更多沙丘照片還請大家移架到我的攝影相簿囉
我就帶著我的相機.水壺...往沙丘上爬去
看似很近的路
卻讓我爬得氣喘吁吁
大家知道在沙上走路是很不好走的
即便根據前人經驗走在稜線上
還是很難走
遠遠看到的丘頂
爬上去之後居然還有
所以
真正攻頂的人不多
不過既然來了
就跟他拼啦!!

攻頂之後
頂上有三個女學生就從背包拿出防風尼龍外套
往山丘下一路滾下去
他們說
爬上來就是為了滾下去的!!

另外一組人也準備了塑膠圓盤滑下去
至於我阿
我帶了一堆東西上去
總部能帶著相機滾下去吧
東西如果放上面滾下去
那不是還要爬上去拿@@

不過最後
我還是選了一個很小的丘
滾一下意思意思
畢竟我看來的人沒一個不滾
順便照一張小朋友翻滾照
說實在的
我滾幾圈就覺得頭暈目眩
其他人從那麼高的地方滾下來不是眼冒金星嗎*.*

在頂上照了幾張相
就半滑半走的離開了大沙丘
回程的路上雙腳還真是疲倦
還好有curise control幫忙
不然連踩油門腳都會酸哩XD

晚上
在附近的小鎮叫做Alamosa的地方住宿
鎮上有間中國餐館叫"湖南"
抱著嘗試的心情進去吃
沒想到卻非常好吃~~(也許是我餓了吧@@)

另外一提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的中國餐館看到黑人waiter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