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07 春假趴趴走遊記之三

在科州Alamosa渡過一夜之後
隔天一大早起來就又衝去大沙丘想拍日出
結果因為賴了點床
到那邊時太陽已經差不多出來了
不過還是照了幾張
比較滿意的一張也已經放在相簿囉^^

接下來
就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邁進
從科州再次開回新墨西哥
沿途風光依舊美麗
我還因為顧著欣賞美麗風光
差點在公路上撞到一隻奔馳的小鹿
嚇得我一身冷汗^^|||

歷經約三小時的公路風光之行後
終於
到了位於新墨西哥州的Bandelier 國家保護區
這是一個以古印第安人遺址為主的保護區
座落在高山上的峽谷中
非常壯觀
讚嘆之餘
也心生疑問
古印第安人一定要生活在這麼不容易到的地方嗎 XD
一路開到遊客中心
因為是星期六
保護區內人山人海
就悠閒度來說
是差了一點啦
不過有趣的是
停車場裡的車大多來自不同州
有些還遠自加州或華盛頓州
真是佩服佩服^^
Trail的沿途就是美麗的峽古風光以及印地安人的遺址
包括建築.壁畫以及山壁上的洞穴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
不管是參觀還是照相都要排隊
加上我的數位相機又沒電了
傳統相機的底片又所剩不多
就只好把大部份的美景記在腦子裡啦
到了一個最大的洞窟
好像是以前印第安人舉行祭典之類活動的地方
此行雖以風景照為主
大部分我都沒有入鏡(因為我在相機後面嘛^^)
但是這個地方我真的還蠻想紀念一下
於是就請了一位遊客先生幫我照相
沒想到他開口跟我說
"我是攝影師,你的相機不錯"
真是有夠好運
以下就是攝影師幫我照的外拍照 ^^
走完整趟路程後
又餓又累
讓我來去覓個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