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2007 春假趴趴走遊記之四

從Bandelier到新墨西哥首府Santa Fe只有約一小時車程
而Santa Fe也是新墨西哥有名的歷史大城
又在我規劃的路程上
因此原先的計畫就是開車經過瀏覽一番囉
Santa Fe的建築都是仿印第安人式的泥磚建築
連加油站.飯店.銀行等也都蓋成那樣
無奈數位相機沒電
又要省底片拍下一個景點
所以沒辦法給各位看倌真相啦><

本來其實只是想在路上找間速食店Drive thru一下填肚子就好
沒想到卻不經意讓我看到我夢想已久的31冰淇淋站在路邊

不知道多少人知道31冰淇淋
全名是Baskin-Robbins Ice cream
網址 http://www.baskinrobbins.com/
記得我小學二三年級時
我爸爸都會待我去吃當時在台灣非常高級的31冰淇淋
當時每個月31號會有特價一球50元
我還記得我當時吃了一球我最愛的香草冰淇淋
讓我真的回味無窮
不久後 31冰淇淋退出台灣市場
就再也吃不到了
即便後來的
Häagen-Dazs出現
我總都還是覺得31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當年一直以為31冰淇淋是日本來的
所以就算
到了美國之後
也沒注意去找
等我發現時
我人已經在Amarillo了
Houston有很多分店
真是後悔當初離Houston這麼近的時候沒去多吃幾次>.<

回到正題
我一看到路邊的31 就來個急轉彎~希望後面的車子沒被我嚇到 =.=|||
無論如何也擋不了我吃31的決心啦~~~喝!!!!!
彎進店旁的停車場
雖然很想馬上衝進去買冰啦
但是饑腸轆轆吃冰好像不太好
想說還時先填個肚子好了
恰巧旁邊有一家墨西哥小店
看到他的招牌寫說是什麼05年票選最好吃之類
我就進去了
店員推薦我一個Beef Burrito
我就點了
沒想到隨便點點~~也好吃的跟什麼一樣
也可能因為我很餓吧 囧rz

總之
狼吞虎嚥吃完之後
就趕快衝進去買冰啦
31冰淇淋有名的就是多種口味
不過我對那些fancy的口味沒太多興趣
還是鍾情我的最愛-- 香草
另外我還多點了一球巧克力
在沿路趕路的辛苦中吃到最心愛的冰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飄)

看到店裡很多爸媽帶小朋友來吃冰
希望他們也都記得31的好滋味^^

Anyway,心滿意足了
該繼續上路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