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搬家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到大我都一直在搬家
沒想到到了美國 短短一年半之間
又搬了兩次...............
雖然都是不得已啦
Anyway
這一次是因為program的需要
必須要到實驗站工作
晚點"如果"我記得
會再寫文張介紹一下德州的農業系統的

相信很多人都在我的MSN上面看過這張圖
這基本上是一張德州的地形圖
如果用顏色區分
剛好德州就被切成一半
東邊受墨西哥灣的影響
比較潮溼平坦
而且氣候變化也比較小
西邊則是地形起伏較大
氣候變化大..同時也乾燥得多
由於我的研究材料是小麥
小麥本就比較適合在乾燥寒冷的地方栽種
因此..德州小麥的試驗站就設在州內的西北邊

想要成為一個好的作物育種家(宏願啦)
是不可以只有實驗室經驗的
老師在我入學時也已經替我規劃好田間實習的日程
對我來說
當然是一個絕佳的學習機會
雖然要離開已經有感情的卡城有點不捨
不過呢
學習總是好的
不如期待接下來的新生活吧^_^

在此也特別感謝許多好朋友幫我餞行
還有許多人的幫忙
再次向各位叩首致謝!!

不過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搬家很令人頭大吧
來了一年半
東西也不知不覺的多了起來
整理起來還真是要命
可以賣的也都賣掉了
至於那些帶不走的
還感謝李卡多先生的收容阿
不過即使已經留了大半在卡城
要帶的還是很多
我可憐的小Sentra東塞西塞變成這樣
底盤也都下沈了

不過呢
還是得忍痛操一下它了
從卡城一路開了515 miles相當於830公里的路
中間只停下來吃點東西跟上廁所
馬不停蹄的花了約8小時開到了目的地----德州西北大城 Amarillo
實驗站的老師也相當好心的願意在我尋找公寓的期間提供旅館住宿補助
所以呢
當晚就進駐Amarillo西邊的"西邊最好的"旅館 (Best Western Inn)

結果呢
當晚當然是累得倒頭就睡啦~~ZZZZ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
那老爸的地址有換嗎?
記得跟我說阿
呵呵

Step on the blue ridge [毅] 提到...

謝啦^^
確定之後一定會跟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