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07 春假趴趴走遊記之序

打鐵趁熱~~遲了應該就寫不出來了吧

話說這次春假其實是撿到的

在我知道我要到Amarillo Center之後我就覺得我應該不會有春假了
因為這邊不是學校

沒想到一直到前一週的週五(3/9)
師母才跟我說大家下星期四五(3/15,16)這邊也會放春假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種事大家在一年的剛開始就已經知道了~所以才不會特別說吧)

也因此
才開始決定要規劃一下出遊的計畫
雖然一開始想說乾脆在家睡四天
不過後來覺得現在身處Amarillo實在是個旅遊的中樞之地
將來離開這邊之後
也許很難再回來
想一想
還是勤勞點吧

進入規劃行程的正題
本來呢
想要往北一路往Colorado到Colorado Springs看Pike peak and Garden of Gods
然後跟到科州滑雪的A,B,C三人見個面
然後再往Rocky Mt.玩耍去
畢竟Rocky是我心中非常嚮往的一個NP

結果呢
跟Pike peak的小火車訂票--> 賣光了
跟Rocky Mt.的Ranger詢問細節--> Rocky在五月之前都還是冬季,西邊大半部不會開放
ㄟ~~這樣好像失去跑這麼遠的意義了說

此外~~要在周日(3/11)前來的卡城補給團一行六人在我放假時已經到了新墨西哥南邊
也很難配合上

不如
還是自己玩吧
以下就是我最後定案的行程
至於細節如何呢
請待下回分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