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農曆年+生日趴



農曆年的文章拖到現在才寫~~還請大家見諒阿^^
因為美國人不放農曆年(廢話~這裡是美國)
所以已經好多年沒有辦法在台灣享受濃濃的過年氣息了

今年的過年恰巧離小弟生日不遠
所以不甘寂寞的我
還是覺得應該要慶祝一下
因此決定洗手作羹湯
順便邀請一些朋友來家裡慶祝同歡

這次主要邀請的對象都是我在學校打球認識的朋友
是一群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重要的是~~他們都沒有嫌我老~還願意跟我做朋友~真是太感動了 ~>__<~

另外就是我的兩位外國情侶室友
還有來自台灣的室友念萱以及她的男友Ubaldo

當天可是起了大早準備材料
切菜洗菜醃肉~每項工作似乎都很平常
但是要準備十來人份的餐點還真不輕鬆

一路忙到晚上
最後真的煮得滿桌豐盛菜餚
有三杯雞~炒米粉~珍珠丸~水餃+煎餃(自己包的)~還有珍奶綠茶
但是我居然因為太興奮忘記照相
等到想起來時已經一片狼籍
後來也只拍了幾張還有剩的食物~~

恩~~此景只待成追憶~~感慨感慨

我的這些朋友們大家都稱讚好吃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底是不是真的合他們口味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剩的食物還讓我帶了好幾天便當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室友念萱是在這邊工作的糕餅師傅
所以他幫我考了一個大蛋糕
用了我最愛的奶油+香草
真相在此


一個朋友吃了之後大呼

"你們知道嗎?這不是普通的蛋糕"

"那是什麼?"

"是"很好"的蛋糕!!"

逗得大家開懷大笑

另外我們也特地留了一些餡料讓他們體驗自己親手包水餃
另一位朋友更是突發奇想把五片水餃皮連在一起包成一個超大餃
當然~這裡也有真相


此外~因為他們知道是農曆新年
還堅持要我敎他們說"新年快樂"的中文
臨走之前還不忘拜了好幾次年
真是令人開心阿

總之
實在很感謝大家的捧場
謝謝念萱的幫忙才能讓我排滿一整桌
當然更謝謝她的蛋糕
雖然累
但是一切都很值得啦!!!

其他照片也都在相簿
歡迎捧場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