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北卡最美麗的海岸線-- The Outerbanks

北卡是個以自然景觀著稱的一個州
西邊以阿帕拉契山脈為界
東邊則緊臨大西洋
是個有山有水的美麗地方
Blue Ridge Pkwy Camping一文中
我大概介紹了一下北卡的山
(心虛ing~~真的很大概~~因為大部分的地方我也都還沒去過><)
接下來~~當然就是水了

Outerbanks海灘一向在全美最佳海灘中排名前三
之前雖一直久聞其名
卻苦無機會前往一遊
這次趁著春假沒有上課
終於可以找到一點空檔時間來此一探究竟

在搜尋資料時
從網站上我們看到一座美不勝收的跨海大橋
心想一定要到那邊去看看
順著US-64一路向東約莫兩個小時
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看不見盡頭的橋



這時我們都想

"就是那座橋~就是那座橋"

"是海~~看到海了!!"

..

..

..

"咦~好像不大對勁喔?!"

"好像跟網站上的不大一樣"

"怎麼又回到陸地了??!!"

後來才發現 這只是途中會經過的一條大河"鱷魚河"
一路向前
接下來終於又出現一座大橋


雖然不是網站上看到的那一座
不過至少確定
這真的是海了~~


經過了這座橋
我們抵達上圖中所看到的島 Roanoke Island
也是Outerbanks 的遊客中心所在地
進去拿了地圖之後
我們決定先往北走一些
到有名的國家紀念碑瞧一瞧

紀念什麼呢?


登登~~是萊特兄弟

萊特胸第當年就是在這個地方進行他們的試飛
也因此北卡的稱號就是

"First in flight"



圖片中遠方的四個石碑
就是他們兩兄弟前四次試飛降落的位置
兄弟輪流~~而且一次比一次遠 (廢話?!)


不過很可惜的是
當天去的時候紀念碑正在整修
因次也只能照它被整修的樣子了><


接下來我們向南行
進入的就是Cape Hatteras 國家海岸區


看到上面的圖嗎
這條長約70-80英哩的狹長島嶼上
有數不盡的海灘勝景
另外
就是有三座美麗燈塔 (參見地圖)

不過因為時間還有行程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看了第一座 "
Bodie Island" 燈塔就折返
沒有機會往南走到第二座 "Cape Hatteras"
甚至是要撘渡輪才能看到的第三座 "Ocracoke"



當然
也沒看到網站中的美麗大橋
不過
這就給了我下次再去的嚮往
有空大家記得來北卡玩喔!!

說了這麼多
還是把我一直掛在嘴邊的網站圖片貼給大家看
讓大家也讓我自己過過乾癮囉


同樣
其他相片也請參見我的相簿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