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搖滾天團-- Bon Jovi

Bon Jovi這個名字
我相信對於喜歡聽搖滾樂的人們一定不陌生
他們幾乎可以算是我小時候接觸搖滾樂所聽的第一個樂團

從去年大約11月知道Bon Jovi要來北卡開演唱會
馬上就迫不及待上網買了票

3月16號當天
懷著興奮的心情
我來到了這個距離Raleigh大約一小時車程的城市-- Greensboro

進場之後
發現真的是座無虛席


看看我的位置在舞台斜後方
我可是當天一開放售票就上網搶卻還是買到這樣的位置哩
大家就知道Bon Jovi的魅力可見一斑

另外就是當時有聽說演唱會會不讓人家帶相機
所以我就自己裝乖不敢帶
沒想到根本沒有管><
所以我只好用鱉腳的手機相機拍照
畫質都很差
客倌們就勉強看個大概吧^^|||

在主角演唱之前
都會有特別來賓先行表演
今天演唱會的暖身樂團不是別人
正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樂團-- Daughtry

主唱Chris Daughtry是American Idol第五季第三名的選手
更是北卡當地人
後來組了這個樂團
在美國造成轟動
他們的歌真的非常好聽
下面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
(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UQ653O6Os)



在Daughtry把場子炒熱之後
主角Bon Jovi登場
首先先以一首新專輯的主打歌"Lost Highway"出場


接下來就是陸續將新歌與一些經典名曲穿插演唱
觀眾每個人幾乎都High到整場跟著搖擺而捨不得坐下
Jon Bon Jovi都50幾歲了一樣魅力十足


後來吉他手Richie也客串唱了一首歌

"為什麼呢?"

為了要讓Jon再第二段以帥氣的紅襯衫出現在場中央
觀眾都忍不住放聲尖叫
全場活力四射的演出在一首Living on a Prayer中劃下句點

不過
大家都知道這不是最後
所以都極力鼓譟~~現場的噪音真的是飆到最高最高點

果然
在萬眾期待下
Bon Jovi再次出場為大家演唱了三首歌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呼~~我只能說
真是過癮

一直到當天晚上上床睡覺
我的耳邊都還是鼓聲的節奏咚咚作響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去聽更多更棒的演場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