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臺灣~我的家(下)

其實真的很難用筆墨形容我回台灣的這兩週
在美國兩年的種種感受
回到台灣看到的變化
都讓我重新思考對未來的想法

親情的溫馨

媽媽親手的料理

多樣的新鮮水果

數不盡的夜市小吃

一樣支持我的朋友

聊不完的話題

習慣的城市

一切的一切
我想都是在外的遊子最懷念的
不過
我有我的夢想
這是當初決定出國的信念
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好
為了未來
我會繼續打拼
不管我遇到什麼困難
至少我知道在臺灣~我的家
有一群支持我的人~給我關心和動力
謝謝你們~~我會努力去完成

謝謝我回台灣撥空跟我見面的朋友們
還有很多因為行程關係沒見到的朋友也跟你們說聲抱歉

可以回家
真的很好




PS1 回臺灣的一些照片也放在連結中囉
PS2 我想我應該會再補一篇後記寫些輕鬆一點的事~~哈~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