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一千五百英哩的長征(下)

當天晚上
我並沒有睡得太好
因為滿車的東西實在讓我很不心安
加上還有一半的路程
讓我起了個大早

到黃金拱門買了元氣早餐之後就繼續上路了
越過寬達450英里的田納西後
映入眼簾的是北卡的歡迎標誌

"Welcome to North Carolina"


雖然知道還有一段路
不過這樣的消息已經很讓我興奮了
加上TN/NC交界是山區
對於我這個愛山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享受

在北卡中間下來停車加油時
我的車車也正式來到10000英哩里程碑
有圖有真相


晚上大約十點半
終於抵達我事先找好的公寓
室友們都在客廳看電視
很好
有家的感覺

雖然很累~~但是
我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