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Amarillo最後生活回顧

回到Amarillo已經是8/13號深夜了
隔天一早到辦公室找Dr. Rudd
他看到我很驚訝的說

"我認識你嗎"

"哦~你是不是那個之前在卡城,後來在這邊待了一陣子然後又不見的那個人?"

老師用玩笑話開場
似乎緩和了這即將到來的離別
簡單跟老師報告近況後
就開始了瘋狂的整理行程
雖然在我搬到Amarillo時我就已經知道我會再繼續搬家
因而並沒有把家裡弄得太亂
但是要在短短兩三天內整理完
還是費了我好大一番工夫

就在忙倒昏頭之外
星期五一早我還去買菜
就是為了實現自己對大家的承諾--要煮台灣菜給大家吃
燉了一鍋芋頭湯
加上希望可以有十人份的炒米粉
足足忙了我一整個早上

中午把飯菜拿到我們的小麥育種室
大家也齊聚一堂(缺了三個博士)
把準備好的東西進獻給大家
雖然每個人都說好吃啦~~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
謝謝大家捧場


當天下午Dr. Rudd開著他的pick-up幫我把我整理好的箱子搬到貨運公司後
老師更邀請我到他們家吃飯
最後一天才第一次去老師家
老師家裡住在不可思議的美麗湖邊


在這邊~~鹿群們可是就在身邊亂跑的喔


跟老師師母還有他們的公子合照


結束了晚餐後
坐在老師家的客廳跟老師師母閒話家常
老師真的對我很好
在他們知道我父母跟他們年紀相仿後
也開玩笑的說要認我當兒子~~
雖然是玩笑話~~
聽到心裡還是感激萬分 ~>_<~

臨走之前老師跟師母都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Dr. Rudd & Ms. Rudd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