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一千五百英哩的長征(上)

星期六(8/18)一早開始把剩下的東西塞上車
本來以為很快的過程
卻搞了我五個小時
真是不能小看這些東西阿~~~

東塞西塞終於把東西全部擠上車

這次是最誇張的一次
因為我真的看不到後面了><


再見~~這個短暫停留卻充滿回憶的城市-- Amarillo
再見~~Texas

出發已經比預定晚了約三到四小時
幸好這次的行程一點都不囉唆
I-40一路向東
離開Amarillo後約莫100 miles後出了Texas
進入Oklahoma卻下起了滂沱大雨
最扯的是我深埋在雲深不之處的鬧鐘居然響了起來
一整個囧~~
我只好停車把他挖出來按掉~~~

在越過大約330 miles寬的Oklahoma之後
我接著進入Arkansas
不過這時已經天黑
阿肯色的風光我是一點都沒看到~~XD

到達Arkansas的capital-- Little Rock時已經是深夜十二點
但是因為已經把飯店定在Memphis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繼續趕路~~誰叫自己要延後出發呢

在大約兩點半左右
我終於抵達Arkansas以及Tennessee邊界大城-- Memphis
也就是我今晚的落腳處
不過I-40越過AR/TN交界河流的大橋在燈光裝飾下的夜景卻讓我暫時忘記疲倦
因為開車不能照相
就用網路照片當真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