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居然下雪了><

身處在德州
尤其之前在南方的College Station
頂多看過結冰
卻未曾真正見過雪
前次春假出遊
雖然路上很多未融的積雪
卻也未見雪花飄落

氣象報告預測說今天會下雪
對於一向怕冷的我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雖然我知道要看到雪會真的很冷
但畢竟還是想看看下雪到底是個什麼樣(在北邊求學的同學朋友們別打我阿)

一早從睡夢中驚醒
第一個動作就是拉開百葉窗窺視屋外
白..白..白白的
真的下雪了~~~~
雖然很冷
我還是外套披著就衝出去照相了
(更多相片在"My Life Album"中)

雖然只下了半天
到了晚上沒繼續下
雪也都融化了
不過對我來說
有看到雪又不會冷太久
聽起來還挺迷人的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