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Back to Amarillo

結束了長達兩週,大約2200miles的Field Trip
終於又回家了
不過回到Amarillo的感覺卻不如回卡城時
那樣來得有家的感覺~>"<~

在卡城待了兩天
見了一些朋友
謝謝大家
讓我覺得真的很溫暖^^

不過
除了兩天卡城的安逸日子
其他時間都是在田裡努力工作
工作內容有空會再詳述

這樣的生活雖然累
卻讓我學了很多
最感謝的還是我現在的老師Dr. Rudd
真是教我太多了!!

我要再努力多學習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塞~~ 你真的越來越會跑勒 XD 哈
感覺還真是很漂泊阿~

Step on the blue ridge [毅] 提到...

對阿~雖然很長的時間待在外面
不過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看看不同區域的德州
發現每個地方真的都很有特色

很多人覺得德州很無聊
我覺得好有趣阿^^

匿名 提到...

的確是很特別的經驗...
重點是...這種經驗還可遇不可求阿 XD
哈哈

平常像我們的研究生哪有機會假借工作名義到處跑 XD 呵
想找個機會出城都要看老闆臉色囉 :P

Step on the blue ridge [毅] 提到...

說得好!!
而且出去跑還有公費補助
真的不錯啦^^

不過工作真的也是很累
但是學到很多也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