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更新樣式

改了一下首頁
用一張上次自己無聊拍的

我到一個可以看到Amarillo Downtown的地方
本來只是為了拍Downtown
一時興起就拍了這張
拍這張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孤寂感

有成功嗎~~看倌兒們
有顯示我很無聊~~呃~~是很孤寂啦!!

不過話說回來
把相機放在背包上自己拍

還真是喬了很久哩 XD

想想
要調好角度
設好10秒自拍
衝過去自己想的位置
最重要的~~還要故作鎮定XD
一整個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推一個 這張很有fu喔~
個人化首頁 感覺還蠻棒的 XD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看起來不會孤寂耶。 (我是路人 XD)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很好看阿
我喜歡,呵呵~~

Step on the blue ridge [毅] 提到...

感謝捧場阿^^
不過這種孤獨的感覺也給我的生活帶來另一種體驗~~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