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Tailgating+Football Gam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美式足球(Football)是美國最盛行的運動
從高中球隊,NCAA到NFL
幾乎是全民瘋football
在學校中
Fall semester週六的球賽更是學校的大事
學生們幾乎傾巢而出來看球
對於球隊實力不佳的球隊如敝校^^|||
tailgating就是大家另一種作樂的方式

所謂tailgating
就是大家把車子的後車箱或後門打開
(這邊通常是pick-up的後門)
在車上的平台烤肉或是享用現成的食物
當然
免不了的就是啤酒加上遊戲

這天
系上的研究生們正好約了要來tailgating加上看球
我當然也要來參一腳囉

球賽在中午12點開打
我們起了個大早
大約七點半就到了停車場
現場氣氛已經非常熱鬧


在開心的和大家享用早餐加上玩遊戲之後
也到了球賽的時間
這是我在NC State的第一場球
也因此覺得特別興奮!!

進到球場
果然就是一片紅潮代表我們NC State
很壯觀吧!
美國幾乎每所學校都投資打筆金錢來興建豪華球場
就知道這運動有多麼受人歡迎



球賽開打
大家都比出代表NC State wolfpack的手勢


這場比賽中wolfpack也和對手Boston College一路有來有往
可惜在防守上還是無法壓制對手
最終以31-38敗北
不過我相信這批年輕的球員加上大家看好的新教練
在未來幾年應該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績

Go Pack!!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也不要忘記A&M阿~

Step on the blue ridge [毅] 提到...

我沒有阿
只是之前除了midnight yell之外
真的沒去看過球賽

現在電視上轉到Aggies的球賽
我還是都會停下來看呢!!

Samtree 提到...

咦 小毅 你也有去這場喔
TSA也很多人去喔

Step on the blue ridge [毅] 提到...

這麼巧阿
我跟我們系上同學一起去
不過人山人海的
應該很難遇到^^||